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计划改变上海工厂制造工艺 应对本地及出口需求增长

发布时间:2021-03-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为应对中国市场不断上涨的需求以及海外市场供货的任务,特斯拉计划改变上海超级工厂的制造工艺,以进一步扩大产能。这些改进与各种车辆部件的生产有关。

  除满足中国市场本地需求外,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电动车还向日本、欧洲、澳洲等市场出口。面对来自全球的需求工厂必须优化生产,以便尽可能高效地生产汽车。根据特斯拉官方的声明,对中国工厂的变更将涉及零部件生产,包括改进动力系统、底盘和电动机的计划。

  2020年,特斯拉在中国交付了近14万辆在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同年10月,首批中国制造的Model 3开始出口,并在2021年初开始保持增长。根据特斯拉的计划,2021年上海超级工厂年产能将达到450000辆(Model 3/Y车型) ,为了这一目标需要公司精细优化生产流程。

分享到:
阅读量:42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