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众展示ID.3抬头显示功能 效果酷炫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秀秀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两段视频来介绍旗下纯电动新车大众ID.3(参数|询价)的座舱环境以及抬头显示的使用体验,并展示了该车的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语音识别等功能卖点。据了解,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夏季正式交付。

  官方将大众ID.3上的抬头显示功能称呼为“增强现实HUD”,该功能不仅能够显示实时车速、道路限速,还能根据导航信息显示行进路线,当需要转弯的时候会有明确的光学信号通知车主朝哪个方向转弯。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为选装配置,并非标配。

  此外,在另一个视频里面,大众还展示了大众ID.3的数字座舱设计。从画面中能够看出该车的内饰设计一改大众的家族设计语言,变得非常简约而富有科技感。据了解,大众计划于2020年夏季准时交付大众ID.3,不过首批车型将主要对内部员工交付以监测该车的质量。关于大众ID.3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
阅读量:33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