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让大众更出众 上汽大众2023 ID.嘉年华闪亮开幕

发布时间:2023-10-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2023年10月14日,上汽大众2023 ID.嘉年华在长沙璀璨开幕。今年,大众品牌与ID.车主全力共创一场“低碳主题的用户派对”,拥抱绿色、可持续生活方式。上汽大众还倾情宠粉,不仅面向老车主发放900万张再购优惠券,更为ID.车主打造了含神州租车立减券在内的百万出行大奖,给低碳出行带来更多选择。

  在低碳生活方式蔚然成风的当下,上汽大众也不断倡导健康可持续出行,通过2300万+用户基础的力量释放越来越大的社会影响力,让大众更出众。


  环保先锋汇聚一堂 共创“低碳盛宴”

  今年的ID.嘉年华打造了一场新颖时尚、触手可及的低碳体验之旅。由ID.车主票选而来的活动城市长沙是全国前十的净零碳城市之一。梅溪湖国际艺术中心也是“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新区”地标建筑。会场内巨大的艺术装置“低碳之树”以环保木材和天然牛皮纸为原料,悬吊着的LED发光块刻画了各地ID.车友会徽标,代表大家对可持续未来的共同向往。别开生面的ID.低碳集市,吸引联劝公益、好润环保和B Corps China等共益组织及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进驻。更有ID.车主志愿者担任ID.低碳集市主理人,展示新鲜有趣的环保创意生活。


  在ID.用户大会上,三组环保先锋作为ID.车主代表分享了低碳生活的惊喜与感动。长沙车友会会长王小格&王景夫妇,家里有ID.3和ID.6 X两台电车,绿色低碳出行成了他们守护家乡青山绿水的方式。户外达人黄伟良是一名“低碳游侠”,倡导无痕露营,并带动身边人低碳出游。科技公司创始人邹光磊也是不折不扣的低碳实践派,行走的低碳办公代言人。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延续了年度车主派对的用户共创精神,全程由ID.车主共同参与设计与运营。不仅举办城市和场地由全国各地的热心车主票选而来,用户还通力共创了ID.嘉年华纪念周边、长沙美食地图、长沙游玩地图等,让低碳生活近在眼前。长沙车主志愿者还带领各地车主巡游长沙低碳和人文景点。

  打造“共益朋友圈” 共赴零碳之路

  上汽大众牵手车主、员工、合作伙伴、公益机构、媒体等多方伙伴,围绕低碳生活构建影响力更大的“共益朋友圈”。近期,上汽大众接连举办“ID.低碳之行”、“ID.RUN一起跑”、“ID.嘉年华”等可感可知的活动,将低碳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仅今年,大众品牌就举办了50场低碳活动,覆盖935位车主。在线上,以上汽大众超级APP为阵地,车主社区活力满满。目前,上汽大众超级APP中,已有12万名ID.车主入驻了ID.车圈,互动超过2400万次。平台还创建了环保众行圈,今年发布了46个低碳话题,引发分享讨论20万次,吸引越来越多的ID.车主加入到低碳圈层共创。

  与此同时,上汽大众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绿色研发、绿色制造、绿色产品各个环节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上汽大众投资170亿元建设了新能源汽车工厂,积极打造“零影响”绿色工厂。每一台ID.车型的制造过程中都使用了可再生电力。截至目前,上汽大众三款ID.车型已收获超过16万车主的青睐,总行驶里程超过22亿公里,累计碳减排超14万吨。

  今年上海车展,全新高端纯电轿车概念车ID.Next正式亮相。这款使用清洁能源的纯电动车,代表着上汽大众与用户对于环保和可持续生活的共同追求。

  成为每个人的低碳出行伙伴 让大众更出众

  随着ID.家族的不断壮大,上汽大众加速建设品牌快充网络,为用户提供舒适便利的充电体验。目前在全国27个省份的89个城市中,已有近200家上汽大众品牌4S店快充站上线上汽大众超级 APP,ID.车主享受免服务费的优惠。近日位于上海的上汽大众中环百联品牌充电站也已上线,提供20个快充车位,是业界规模最大的品牌充电站。

  此外,上汽大众充电地图已经接入了包括特来电、星星充电、国家电网、安悦等全国前十公共充电桩品牌超52万多根高质量充电桩,覆盖352个城市。今年年底,这一数字有望突破56万。

  为进一步丰富用户的出行选择,上汽大众在线宠粉:面向所有老车主发放了900万老客户再购优惠券,购车至高可享16.000元增换购补贴;ID.用户大会上,上汽大众还为ID.车主们带来百万出行大奖,奖品包括神州租车立减券,可在神州租车上抵用租赁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车型的相关费用,解决城际交通、异地出行时的交通难题。

  一期一会,共创高光。在一年一度的用户狂欢派对中,上汽大众和ID.车主暖心相聚,共同见证ID.家族的成长和发展。当可持续生活态度成为风尚,上汽大众也和车主、内外部合作伙伴一起,推动高品质与可持续并存的生活方式,让低碳生活深入人心,让大众更出众!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