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取代帕萨特和迈腾,大众Aero B最新假想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电车侠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Aero B最新假想图曝光,新车将作为大众ID.家族中的首款三厢轿车车型,未来将取代帕萨特和迈腾的位置,基于大众MEB平台,或将于年底到明年初亮相,未来或将有一汽-大众引入国内进行国产。

  通过谍照来看,Aero B保持了大众ID.电动家族的主流设计风格,前脸是封闭的样式,底部有网格状镂空的设计。灯组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为ID.Light灯组,中间的标志或也会发光。

  侧面上,这款车采用了比较正常的轿车设计,不过相比于燃油车,显得更加的圆润。Aero B的门把手采用了与车门齐平,但是又留有扣手的位置,既可以降低风阻,又可以方便开关门。同时,这款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尾部上,Aero B采用了ID.家族一贯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Aero B或将采用与目前ID.家族其他车型类似的风格,也就是悬浮式的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幕,换挡机构为旋钮式,配有触控式的三辐方向盘。在空间表现上,得益于MEB平台的布局,可以使得新车拥有比迈腾等燃油车更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单电机驱动,或于目前ID.4车型类似,同时还会推出高性能GTX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Aero B未来的续航里程应该在500-700km之间。

  目前大众ID.系列车型中,缺少的正式三厢轿车,而这一市场又是销量的主力,所以说,Aero B目前的大众重中之重的车型。相对来说,大众在电动领域的布局与燃油车比较类似,但相对来说车型比较少,定位也比较明显,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新能源时代,汽车厂商的竞争实力不是产品阵容,而是单一产品的硬实力。

分享到:
阅读量:42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