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聊城市慈善总会情系公共交通 关爱公交驾驶员公益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聂佳栋、邵辉

客车网获悉,“情系公共交通 共创文明城市”关爱公交驾驶员公益捐赠仪式于2024年1月23日在聊城公交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举行。聊城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聊城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吴国芳一行,聊城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宝增等负责同志及公交一线驾驶员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双方进行授予捐赠仪式,邓宝增同志致答谢词,并为公交一线驾驶员代表现场发放了捐赠物资。

邓宝增同志表示,市慈善总会领导带着温暖的爱意来到公交集团,为我们捐赠了967个保温壶。这一善举,深深地温暖了在寒潮天气中奋战于一线保民生、保运力的公交驾驶员们的心,表达了总会领导对聊城公交的温暖和呵护。集团将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发展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高涨士气,切实用更加优质高效的出行服务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引导和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和支持社会慈善事业,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聊城实践贡献坚实公交力量!

捐赠仪式结束,市慈善总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公交智能调度中心。

分享到:
阅读量:34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