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心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保定市公交公司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保定市中心城区于2023年12月25日至31日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此时间段正值市区公交车免费乘坐,保定市公交公司积极配合市政府单双号限行措施,全运力投入线路运营工作的同时,为更进一步缩短市民候车时间,保定市公交公司与市保运集团密切配合,紧急抽调100台公交车辆及人员,部署到市区公交主、干道线路运营之中。为保证市民乘车秩序井然,早晚高峰时段公交公司将在46个重要站点安排管理人员,为百姓公交出行服好务、站好岗,全力做好市民出行保障工作。

温馨提示:

一、为避免上下班时段人员拥挤,老年人及不上班的市民,请尽量错开高峰期出行,保证上班上学等人员的顺畅出行。

二、请严格遵守前门上车、后门下车的规定,公交车进出站时请不要跟随车辆跑动,不要在车门处拥堵,保证车辆顺畅运行的同时,也保证您的乘车安全。

三、对于不熟悉线路的乘客应事先看好线路、站点,及时注意车内报站信息。下车时请携带好随身物品,提前向车厢后门移动做好下车准备,以节省大家的乘车时间。

四、请大家主动为老、幼、病、残、孕等乘客让座,以保证他们的乘车安全,体现古城保定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风气,人人争当文明市民。

分享到:
阅读量:38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