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保定公交暂时免费乘坐 让百姓享受绿色出行福利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免费乘坐公交车,这真是个好消息!”为了践行绿色出行理念,积极响应政府倡导的低碳、环保、健康出行方式,助力打造碧水蓝天的品质生活之城,2022年10月15日起,保定市内公交车暂时免费乘坐。

保定公交 市内公交车 暂时免费乘坐

  为了确保免费乘车顺利实行,让百姓真正享受到公交出行带来的便利,公交公司将全部运营车辆充实到线路中,并就发车点次、疫情防控、安全行车、优质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车辆统一关闭刷卡系统、封闭投币箱口;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面检查车辆技术状况并做好车辆清洁及消毒工作;随时关注客流变化情况,科学合理安排运力,全力保障市民出行;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到市区主要站点维持乘车秩序、协助驾驶员做好验码测温工作、帮助特殊乘客乘车。

保定公交 市内公交车 暂时免费乘坐

  乘坐60路公交车上班的市民王先生高兴地说:“我平时都是开车上下班,听说公交免费了,今天也响应号召体验一回绿色出行,这车上挺干净,还有淡淡的消毒水味,方便又安全确实不错!”为公交这项暖心举措点赞的不光是王先生,还有许多乘客也不由地竖起大拇指:“大家都该提高环保意识,提倡绿色出行,免费乘坐公交的举措值得鼓励,应该点赞!”

保定公交 市内公交车 暂时免费乘坐

  据悉,公交公司始终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对车厢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洁消毒,努力打造温馨、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不断提升百姓公共出行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阅读量:93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