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携客舱固定灭火系统 中科中涣亮相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救援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5月8日-10日,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办。博览会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推进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应急管理部、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民政府指导,三省一市应急管理厅局和上海市贸促会共同主办。中科中涣作为业内领军企业参展,助力打造合肥市主题展区。

中科中涣 客舱 固定灭火系统 救援博览会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宋元明、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吴清、合肥市市长罗云峰等领导来到合肥主题市展区巡馆。

中科中涣 客舱 固定灭火系统 救援博览会

  中科中涣基于对城市公共安全的深刻理解和技术积淀,聚焦新能源和公共交通两大方向,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组建技术攻关团队,建立热失控模型数据库,研发出锂电池安全防护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外锂离子电池火灾的危险性和消防研究方面的空白,致力于解决锂电池火灾防控技术难题。

中科中涣 客舱 固定灭火系统 救援博览会

  此次亮相的客舱固定灭火系统,是利用细水雾灭火技术结合高效环保灭火剂的公交车专用消防喷淋系统,该系统具备多路启动方案、启动迅速、灭火高效、自备电源等功能,是公交车防火控火的利器,增强了公交车的突发事件快速处置能力,保障了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中科中涣 客舱 固定灭火系统 救援博览会中科中涣 客舱 固定灭火系统 救援博览会

  车用等/负离子空气消杀系统可生成与自然界相近的带电离子簇,主动碰撞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使其迅速丧失活性,直至杀灭及分解,洁心净气,让全车拥有与众不同的清新感,助力出行更美好。

中科中涣 客舱 固定灭火系统 救援博览会

  在国内竞争日益激烈和国际形势动荡的市场环境下,中科中涣年复合增长率仍保持在30%以上,研发投入占比约10%,公司依据CNAS体系建立自主实验室,主要从事环境可靠性、电器性能和电磁兼容等相关方面的专业检测,自行研制了大量实验仪器和试验平台,并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以确保公司科技创新能力稳步提升。

中科中涣 客舱 固定灭火系统 救援博览会

  安全是城市运行和管理的底线要求,城市安全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更为突出、更为重要的命题。在前行路上,中科中涣将始终贯彻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城市公共安全领域的世界一流企业。

分享到:
阅读量:5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