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专注新能源火灾安全防护 中科中涣新能源安全产业基地正式落成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2年11月18日,中科中涣新能源安全产业基地落成仪式在公司新址一楼盛大举行。多年风雨兼程,今朝喜迁新址,翻开中科中涣发展的新序幕。

中科中涣 新能源安全 产业基地

  中科中涣新能源安全产业基地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柏堰科技园石楠路7号,建筑面积3万多平,基地启用后公司将继续面向公共安全监测及处置需求,专注于新能源火灾安全防护产品和公共交通安全及信息化产品的开发与生产,以全新的面貌快速前行,以更大的热忱服务客户。

中科中涣 新能源安全 产业基地

  此次新能源安全产业基地顺利落成,离不开各位领导、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员工团队的辛勤付出。公司成立了6年,遭遇了3年抗疫的非常时期,与各位共同见证了中科中涣的快速成长,多年来的成绩铭刻着每一位中涣人积极进取的足迹,未来中科中涣将继续乘着二十大的东风,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勠力同心,奋楫笃行。正如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中科中涣 新能源安全 产业基地

  随着红绸缓缓揭开,中科中涣新能源安全产业基地落成仪式圆满落幕,公司也随之掀开了新的篇章。

中科中涣 新能源安全 产业基地

  远航的号角已经吹响,崭新的征程即将开始,也蕴藏着更多的机遇,中科中涣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凝心聚力,强化车载、储能安防、智慧交通系列产品的创新研发,继续践行“让城市更安全”的理念,为国家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和社会公共安全事业贡献微薄之力。

分享到:
阅读量:58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