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焕新前行 迁启未来!中科中涣新能源安全产业基地正式落成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2年11月18日上午,中科中涣新能源安全产业基地落成仪式在公司新址一楼盛大举行。多年风雨兼程,今朝喜迁新址,翻开中科中涣发展的新序幕。

  上午10时18分落成仪式正式开始,总经理孟凡宝致欢迎辞,孟总首先感谢到场嘉宾的关心与支持,公司成立了6年,遭遇了3年抗疫的非常时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公司仍旧砥砺前行,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大家共同见证了中科中涣的快速成长,多年来的成绩铭刻着每一位中涣人积极进取的足迹,未来将继续乘着二十大的东风,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勠力同心,奋楫笃行。

  随后,合肥高新区柏堰管委会范成贵主任做重要讲话,发言中寄予着对中科中涣的美好祝愿,同时鞭策中科中涣要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优势资源,走出一条管理强企,质量强企,科技强企,人才强企的发展之路。

  在阵阵掌声中,姚冰董事长和与会领导共同缓缓揭开红绸,迎来了仪式的高潮——揭幕,公司也随之跨越向了新的篇章。

  仪式的最后环节,来访嘉宾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新厂区,全新的办公大楼,明亮的办公区域,功能多样的休闲娱乐空间,有序整洁的制造车间,均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至此,新能源安全产业基地落成仪式圆满落幕,远航的号角已经吹响,崭新的征程即将开始,也蕴藏着更多的机遇,中科中涣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以全新的面貌快步前行,以更大的热忱服务客户,为中科中涣的光明未来竭诚奋斗。

分享到:
阅读量:62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