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助力“智驾之城新年第一跑”轻舟智航自动驾驶小巴引关注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的第一天,苏州市相城区举办了“智驾之城新年第一跑”活动,轻舟智航自动驾驶车队作为“C位”领跑,以全速奔跑、全力奋进、全情投入的姿态,与智能网联行业内的伙伴们在驰骋中共同开启了自动驾驶的新年新篇章!

轻舟智航 自动驾驶小巴 龙舟ONE

  上午十点,区委书记沈志栋与相关企业代表共同打响新年相城自动驾驶发展的发令枪,“智驾之城新年第一跑”正式开始!

轻舟智航 自动驾驶小巴 龙舟ONE

  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党工委书记、北河泾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智垚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智能车联网产业是相城重点打造的三大产业创新集群之一。从2017年开始,相城积极抢抓数字经济新赛道、主赛道,以苏州高铁新城为核心,围绕“聪明的车”“智慧的路”“灵活的网”构建全产业链生态,聚力打造“智驾之城”。

  当前,作为相城区发展智能车联网产业的核心区域,苏州高铁新城已集聚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企业超百家,汇集产业人才超4000人,一批领跑企业在这里快速成长、从技术研发走向量产,一条充满无限可能的“智驾大道”正从这里通向全球。

轻舟智航 自动驾驶小巴 龙舟ONE

  轻舟智航苏州总经理程智奇在采访中表示,轻舟智航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23年新的开始,不仅将推出新的自动驾驶小巴常态化运营线路,还将推出无方向盘的小巴体验线路,欢迎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前来体验。

  活动现场共有10家企业,130余台自动驾驶车辆同时出发,轻舟的自动驾驶小巴“龙舟ONE”和搭载了轻舟乘风高阶辅助驾驶解决方案的乘用车车队共计25辆以C位领跑,获得了诸多媒体的关注。

轻舟智航 自动驾驶小巴 龙舟ONE

  活动结束后,梁智垚书记亲自体验了轻舟智航的自动驾驶小巴,并对车辆的表现称赞有加。

  作为Robobus的领跑者,轻舟智航除了在公开道路上常态化运营的自动驾驶小巴龙舟ONE,其无方向盘的龙舟SPACE车型在应用场景上也更为灵活多变,能够通过定点接驳、专用车道,以“轨道交通+无人驾驶微循环”的模式,有效引导主干道交通流向微循环路网转移,提高城市交通效率。车厢内多重变换的空间,能够快速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释放大家对空间的想象。

轻舟智航 自动驾驶小巴 龙舟ONE

  轻舟智航推出的轻舟乘风高阶辅助驾驶方案,不仅支持城市多场景+高速+快速路多种复杂路况的点到点辅助驾驶,让开车像打车一样轻松,同时也为主机厂提供了更适合中国道路场景、更具量产落地优势,且具有极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为终端消费者带来能用、好用、爱用的高阶辅助驾驶体验。

  新年新气象,开局加速跑,2023请跟随轻舟智航一起开启自动驾驶新篇章!

分享到:
阅读量:55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