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郑州公交: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已恢复运营线路234条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中国客车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居民小区有序恢复正常,郑州公交严格落实落细防疫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客流情况实时调整运营间隔,营运班线。截至2022年11月17日,郑州公交恢复正常运营线路234条,快速公交站台54座。

  在凯旋路、洛达庙、王屋路场区,各线路职工们同心协力,对场区环境和运营车辆内外进行全面的深度消杀,并组织各线路对全部车辆进行技术检查,确保参运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公交车长们为了城市的复苏做好了准备,尽全力为市民们的安全、健康出行护航,当好市民的“摆渡人”。

  郑州公交严格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在从严从细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科学规划调配,组织好运营生产工作。公司为全体上岗车长统一配备了口罩,配备足量的消毒器具、手套等防疫物资,保障好运营生产需求和参运职工的健康安全,筑牢公交防疫防线。各车队深入了解各线路职工情况,做好应急处突预案和动态调整管控机制,科学调整运力,做好人员动态分配。同时,车队还加强人员动态管理和返岗人员安全培训,细化做好健康汇报、扫码测温乘车、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流程,严格落实上下班两点一线闭环活动,用自身的安全为市民带来健康、安全的出行服务。

  郑州公交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时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配合车长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尽量错峰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市民朋友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郑州公交服务平台”、“郑州行”APP查询线路实时信息,也可拨打公交热线63881333咨询线路信息。

分享到:
阅读量:51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