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欣旺达珠海项目破土动工!持续加码智能硬件布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欣旺达珠海金欣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金湾区红旗镇举行。项目预计投资10亿元,主要用于智能硬件的研发、生产、测试、销售等,力争打造为智能硬件智慧制造高地。

欣旺达

  该项目于5月31日经欣旺达审议同意,由欣旺达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欣智旺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截止5月31日公告,欣智旺已与金湾区政府以及珠海金航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在金湾区人民政府的全力支持下,仅不到1个月即实现签约到开工,欣智旺珠海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欣旺达

  欣智旺是业界领先的智能硬件EMS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智能家居与健康产品、人工智能与配件、智能出行与车载产品、网络与无线设备、智能商用/工业设备,掌握了行业内核心技术的研发设计能力,具备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客户资源等多重竞争优势,先后为多家国内外大客户提供了专业的ODM/OEM定制服务。 欣智旺珠海项目系为了扩大智能硬件业务生产和经营规模,扩大智能硬件终端产品市场布局,符合公司的战略需要。产业园投入运营生产后,将充分利用公司及欣智旺现有的技术优势、制造优势,全力打造成为智能硬件行业头部企业的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同时将有效推动新材料及电子元器件等上游供应链企业向金湾集聚,赋能区域智能硬件产业创新发展,为珠海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贡献“欣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528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