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供应电池电芯产品 欣旺达成为沃尔沃汽车项目定点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近日,欣旺达控股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旺达汽车电池”)收到了Volvo Car Corporation(沃尔沃汽车公司,以下简称“沃尔沃汽车”)关于向其供应电池电芯产品的定点通知。

  沃尔沃汽车是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公司之一,安全性是沃尔沃汽车品牌最主要的发展目标。作为全球锂离子电池领域领军企业,欣旺达始终坚持“做良心电池,给社会和用户带来价值”的初心,为全球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新能源更好服务人类而不懈努力。

欣旺达 沃尔沃 定点供应商 电池电芯

  本次公司成为沃尔沃汽车的动力电池产品供应商之一,一方面体现了双方绿色、安全发展理念契合,另一方面体现了客户对公司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的高度信任和认可,表明公司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中的技术领先地位与相关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欣旺达将进一步加强相关技术研发与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推动相关产品与技术升级,并探索相关技术产品在更多领域中的应用,为电动汽车电池业务的快速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41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