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5万剂次抗原检测盒捐赠深圳巴士集团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22年4月13日下午,深圳巴士集团与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公司在公交大厦智慧管理中心,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捐赠仪式,亚辉龙公司向巴士集团捐赠了15万剂次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

  作为深圳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知名生产企业,疫情期间亚辉龙公司向防疫一线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此次,为支持深圳公交疫情防控工作,亚辉龙向深圳巴士集团捐赠了15万剂次、价值15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助力公交一线司乘人员的防疫保障。

  据介绍,亚辉龙捐赠的新冠抗原试剂是一种操作简单、15-20分钟即可出结果的快速检测产品,使用者在家即可自行采集鼻腔拭子,再将拭子插入抽提管中搅匀15秒,取出滴管滴三滴到检测卡的加样孔中,试剂卡静置15分钟,如果只有“C”线条显示就表示阴性,“T”、“C”线条同时显示则代表阳性。新冠抗原检测可快速、高效检测新冠病毒感染,起到初筛作用,能够及时有效地隔离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

  巴士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的试剂盒,将为该集团一线公交服务人员安全、方便、快捷开展自我健康监测,落实深圳防疫“四早”措施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阅读量:46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