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百万订单花落迪耀 诸多 “黑科技”助力廊坊智慧交通升级

发布时间:2022-02-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阳和启蛰,品物皆春。

  刚送走春节假期,浓浓的年味还未褪去,在许多人沉浸在节日氛围之时,迪耀人为满足客户紧迫的业务需求,主动减少休假,提前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

  经过赶工筹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顺利完成了新年后价值超百万的首个订单,实现了开门红,为虎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2022年2月9日下午,一批货值超百万元的智能调度一体机、客流统计装置及电子后视镜等高科技信息化设备经过工人全力以赴生产调试,直接由迪耀工厂安排专车发往聊城市中通客车生产基地,顺利完成交付,获得了客户称赞。

  据悉,此次货品将全部安装在中通客车上,用于廊坊公共交通建设,助力当地实现智慧交通体系全面升级,让廊坊市永清市民早日体验到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迪耀科技始终坚守“启迪未来,福耀天下”的创企初心,聚焦智慧交通前沿领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把满足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坚持双高标准要求自己,“研发高质量产品,提供高品质服务”,不断赢得客户及市场的认同,获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新的一年,迪耀人斗志昂扬,时刻准备着,倾情助力廊坊以及全国客户在智慧交通领域建设需求,实现迪耀跨越式发展规划。

分享到:
阅读量:36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