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第二届数博会 迪耀科技获评“数字化影响力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以“智融全球,数聚河南”为主题举办的第二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近500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创新成果。科技感十足的展会,让参展的观众真正感受到了数字化发展的魅力。

  2022年7月3日,随着会场宣布闭幕,这届在疫情之下举行的,珍贵的行业交流盛会圆满落幕。作为受邀参展企业,三天展会,收获满满。

  迪耀科技虽是家门口参展,更是不敢丝毫懈怠,拿出了重磅研发的最新科技产品—智慧客货邮一体化融合云管理平台,同时展出的还有智慧公交云管理平台,公交电子站牌及智慧公交候车亭同样表现不俗,引来许多客商洽谈及参展市民的驻足询问。

  展会期间,迪耀利用自己交通科技领域优势,与相关领域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与业务洽谈;跨界成为这次盛会的重要标志,迪耀团队也把握机会向来自全国的参展商介绍了最新的产品方案,获得了多家重要客户的认可。

  同时,迪耀科技销售总经理梁鹤跃应邀出席凤凰新闻直播间,畅谈数字化公交的发展前景,为河南乃至全国数字化产业发展贡献迪耀智慧。

  此外,在此次大会上,迪耀科技获得了“数字化影响力企业”奖项的殊荣,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的收获之一。

  随着河南省政府对数字化产业的重视及大力投入,相信数字产业博览会会越办越好,迪耀科技也将在这个优秀平台的引领下,持续深耕智慧交通领域,为数字产业在交通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8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