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2数字河南云博会 聚焦迪耀智慧交通“黑科技”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决策部署,传播 新知识,分享新技术,构建新生态,助推河南数字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以“数链世界、智聚河南”为主题的 “2022 数字河南云博会”于2022年 1 月 28 日隆重启幕。届时,大家可以漫步云端,感受数字产业的无穷魅力。

  大会分为云论坛、云展览、云展厅、云园区四大板块,预计会期 累计在线人数将会突破 1000 万。郑州迪耀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河 南智慧交通领域代表参加云上展览会,将为公众展示公共交通领域智 能化、数字化应用的丰富场景以及公共出行工具中诸多黑科技产品。

  当前,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 所未有,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 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元宇宙、虚拟现实、工业互联网等技术加速创新,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

  在交通拥堵、绿色出行、环境保护等诸多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与 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公共交通出行领域,也早已开始了数字化、智慧 化的探索旅程,并已逐渐成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领域,交 通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质量以及社会运行的效率。

  近年来,从共享出行到智慧交通,交通领域的数字化程度不断深 入。感知技术、通讯技术以及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算法的 不断突破,使大量交通出行数据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处理并提供有价 值的信号决策,新技术的应用,深刻改变了民众出行的模式,智慧交 通的雏形也已经初步显现。迪耀交通科技,定位“智慧交通综合解决 方案服务商” ,是智慧交通领域数字化场景应用的参与者和拓荒者。

  郑州迪耀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部企业创新高地-郑州高新技 术开发区创业中心,企业注册资本 1500 万元,由多名公共交通领域 经验丰富、具有较强技术实力的青年专家共同组建,致力于利用大数 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交通运输行业进行赋能,实现“车 路智行”的发展目标。公司业务厚植科创土壤,始终聚焦公共交通智 能化系统和智能产品前沿领域,陆续推出适用于公共交通领域的“易 燃挥发物气体监测预警系统”、 “空气杀毒净化系统”、 “盲区监测 预警系统”及“智能调度系统”等先进的智能信息化产品,目前已形 成具备研发、生产、营销能力为一体的全链条高新科技企业。

迪耀交通科技数字化展现案例(实景)

  疫情的出现已深刻影响到公共交通领域的发展路径,本次云博会 是解决疫情困扰商业运转的一次成功探索,是打破疫情窠臼的一次积 极突破,是数字技术融合应用的一次模式创新,迪耀交通科技公司将 利用好此次机会,为公众做好数字化应用的讲解员、宣传员,让更多 人有机会了解、参与和体验智慧交通数字化发展的先进科技产品,为 河南经济发展及河南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63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