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品牌建设持续推进,又一座弘康智联加注站销量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继2021年10月31日弘康智联加注站·中国京油开封尉氏站火爆开业之后,弘康售后服务人员近日再次接到邀请,前往该加注站为卡友详细推介弘康纯系列优质车用尿素,并提供贴心的加注服务。天气愈发寒冷,弘康智联加注站项目蒸蒸日上,销量再创新高!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为响应国六新态势,康康售后服务人员纷纷深入加注一线,为国道、省道侧的弘康智联加注站提供信息服务和加注服务。在康康们服务弘康智联加注站·中国京油开封尉氏站期间,该加注站日销量不断突破新高。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如今,得益于康康持续的品牌传播,往来加注的卡友,不了解弘康车用尿素品牌的越来越少了!加满一整箱弘康尿素,再搭配两桶备用,已经逐渐成为过往卡友的消费习惯。卡友们纷纷反映:选择弘康不仅仅是因为品质过硬和服务周到,加注点密集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据康康分析,当下柴油车SCR系统比较“娇贵”,卡友们一旦认定优质车用尿素品牌,轻易不会更改,而弘康智联加注站依托弘康环保燃油渠道优势地位,布局全国加注机组网,现已基本完成全国物流业中高密集区战略布局,有信心全方位解决国六时代卡友使用车用尿素遇到加注难、加注贵、加注不方便的痛点,有能力做到让卡友走到哪都能加到不堵、耐烧、有劲、能跑的弘康纯优质车用尿素。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国六解决方案提供者——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全面布局加注组网,致力于为全国运营中心带来优质可靠、轻松盈利的好项目,为全国卡友提供最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和最便利的加注服务!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当前,弘康星级加注站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加盟,共赢车用尿素新蓝海!加盟弘康,铸就辉煌!

分享到:
阅读量:48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