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品质打造弘康品牌,口碑成就始终如一的信赖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精诚合作奖”获奖者—田建勇,弘康环保河北某运营中心总经理,从事汽车配件零售行业16年,具有3年以上车用尿素代理经验,是弘康品牌的忠诚拥护者和建设者。
弘康,车用尿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8年,田总从卡友口中了解到弘康品牌,随后联系弘康业务人员咨询,在合作洽谈中亲身前往弘康智能工厂深入考察调研,最终选择加盟成为弘康区域运营中心。这一做就是3年多,期间他多次拒绝其他竞品的入驻请求,坚持只做弘康品牌的决心毫不动摇。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自与弘康合作至今,田总依托汽配行业的渠道优势,向各大维修厂和购买配件的卡友讲解弘康品牌领导行业的产品质量优势和五星无忧服务特点。在深挖市场、开拓渠道方面,他更是做到细致入微,屡屡亲身跑市场、谈合作,誓要让弘康产品遍布区域内所有国道、省道的加油站、汽修汽配点,让广大卡友无论走到哪都能加到弘康好尿素!

弘康,车用尿素

  有人问田总:“你为什么只选择弘康品牌进行代理?”田总回复道:“我不会代理不了解的产品,没有品牌知名度、辨识度和美誉度,卡友购买使用就没有安全感,售后服务也很难得到保障。我也不会代理不信任的产品,如果车用尿素出问题,后续处理会非常麻烦,耽误很多运营时间,还会影响到我十几年努力经营的口碑。”

  谈到弘康车用尿素,他更是多次强调:”弘康纯车用尿素不堵、耐烧、有劲、能跑,在我的运营过程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很多卡友进店都要问问有没有弘康尿素,客户对品牌选择有指定要求,销量自然也高。再加上弘康智联加注机使用方便,我在很多加油站陆续上了加注机产品后,管理更加轻松了。优质车用尿素产品和五星卡车无忧售后服务、箱装产品和智联加注机、汽修汽配渠道和加油站加注点渠道,这几套组合拳推动我的业务全方位开展,让我运营弘康品牌更加省心、放心、舒心!所以我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一直代理弘康,扎根弘康品牌传播,在弘康渠道建设中发扬有挤劲、有钻劲的‘钉子精神’!”

弘康,车用尿素

  2021年9月,弘康环保在河南沁阳隆重举办了第四届区域运营中心晋级会暨燃油渠道拓展研讨大会。会议上,运营中心总经理田建勇先生荣获“弘康精诚合作奖”。

弘康,车用尿素

  未来,弘康环保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努力钻研产品研发工艺,扩充售后服务团队,提升售后服务质量,让全国运营中心毫无后顾之忧,让信赖弘康的合作伙伴真正享受到“躺着把钱挣了”的经营模式!加盟弘康,铸就辉煌!

分享到:
阅读量:32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