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布局国六时代,服务广大卡友,又一座弘康智联加注站开业啦!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星辰大海,永不止步

  热烈庆祝弘康智联加注站·海湾石油河南省汝南县站火爆开业。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2021年11月3日,又一座弘康智联加注站火爆开业啦!本座弘康智联加注站位于河南省汝南县老君庙镇刘大桥往西路北(海湾石油加油站),该加油站交通便利,服务项目齐全,油品质量好,专营弘康纯优质车用尿素。

  在国六新态势下,弘康环保已基本完成全国物流业中高密集区战略布局,为往来卡友提供高品质的车用尿素系列产品及优质便利的加注服务。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弘康智联加注机深受卡友的广泛关注,进站运营第一天就迎来了开门红!弘康产品以优秀的品质、精美的外观、良好的口碑吸引过路卡友纷纷前来了解,进站尿素加注率高达93%!

  山东的卡友张师傅向加油站负责人说道:“弘康尿素不堵、耐烧、有劲、能跑,我常年在山东、河南、湖北、湖南这条路线跑运输,走到哪都能加到弘康尿素。用弘康智联加注机加注,比我举着桶加尿素方便太多了,还能双枪一起工作,一边把尿素箱加满,一边再打包两桶,省时又省劲!”

弘康,弘康智联加注站,车用尿素

  国六时代新风尚——弘康智联加注站,布局全国加注机组网,为中国卡友提供最便利的车用尿素加注服务!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目前,我们的星级加注站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成为弘康大家庭的一员,共赢车用尿素新蓝海,让大家的事业迎来新的成功!加盟弘康,铸就辉煌!

分享到:
阅读量:37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