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秋分----昼夜相半 弘康相伴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忆曾

  秋分节气知多少?秋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六个节气,时间一般为每年的公历9月22~24日。这是一年之中最“平衡”的时候。
弘康  车用尿素

  有一种约定,要么日夜兼程赶赴,要么跑出弘康纯5.0强劲速度!
弘康  车用尿素

  卡友纪实:高效还原 强劲动力

  常年在108国道山西段来往的李师傅,过去老是因为烧哪个牌子的尿素发愁。由于以前图便宜,买些小牌子的便宜尿素,他的新车总是出现限扭限速问题,特别是运输过程中遇到坡路、险路,这种情况让李师傅一筹莫展。

  有一次李师傅经过山路路段,更是直接在路上抛锚了,油门加到最大也上不去。没办法,他只能联系附近的维修厂老板请求帮助。这位维修厂的张总代理弘康纯车用尿素四五年了,对产品特点非常了解,他问清了李师傅的困难后,索性掂了两桶弘康纯5.0强劲车用尿素放到车上,便过去支援了。

  李师傅看到这种新鲜的“维修方式”,果断选择不相信。但是在张总的一再保证下,又加上“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实际情况,他也就捏着鼻子加了两桶。没想到的是,新车加注了弘康纯5.0强劲后,果然变得更有劲了,他亲自操作自己的新车,很轻松地就翻过了山坡。

  近日在山西运城中石油加油站,笔者遇到了这位李师傅,他讲述道:“以前我感觉所有尿素都一个样,所以图省钱只买最便宜的。从那次经历之后,我才知道弘康纯5.0确实有劲,现在我车上至少要备10箱,要不然走山路的时候,我这心里没底啊!”

分享到:
阅读量:39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