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喜讯不断,火爆开业!弘康智联内蒙加注站来啦!

发布时间:2021-09-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忆曾

  随着国六时代的全面到来,车用尿素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车用尿素加注站成为广大卡友的首要选择。为了满足广大卡友对优质车用尿素的迫切需求,弘康智联加注站,成为弘康环保完成全国范围车用尿素加注组网的关键环节。

  2021年9月25日,弘康智联加注站(内蒙古中石油克什克腾旗4站)火爆开业!

  弘康智联加注机进站运营,第一天就迎来了开门红,热闹的场面很快吸引许多卡友纷纷前来了解,进站柴油车尿素加注率高达90%!有卡友直言:用弘康智联加注机加注,比我举着桶加尿素舒服多了,还能双枪一起工作,尿素箱加满再打包两桶,省时又省劲!
弘康  内蒙加注站

  超临界极端抗凝加注机

  提到内蒙古中石油智联加注站,不少人已经想到了弘康环保研发的能在零下五十度常规作业的超临界极端抗凝加注机!

  弘康环保以高水准、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在车用尿素市场上赢得口碑见证,再加上加注机绝对的技术优势和定制化设计,才能成为更多加油站加注站的首要选择。

  没错,借助于内蒙古中石油弘康智联加注站的隆重开业,超临界极端抗凝加注机再次吸引了业内同仁们的关注。
弘康  内蒙加注站弘康  内蒙加注站弘康  内蒙加注站

  连中石油都青睐的弘康智联加注机,

  到底有多厉害?

  经权威技术鉴定和实践检验,超临界极端抗凝加注机产品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定制化的设计,可以在零下五十度的极端恶劣环境下正常运行,打破了国内已有极端场景下,车用尿素加注机不能正常运行的行业瓶颈,填补了国内空白。这标志着弘康车用尿素加注机将继续领跑行业研发、应用领域,引领行业高速、高质发展。

  你以为这样就足够了吗?

  那就错啦!弘康智联加注站将在内蒙古中石油数百座大站中陆续开业,从阿拉善盟到呼伦贝尔,实现了全面积覆盖,所有卡车司机都能加得到哦~

  持续关注我们,看看您的路线上都有哪些智联加注站开业了吧!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44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