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未来将推插混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全新福特Ranger皮卡预告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9-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福特Ranger皮卡预告图,从预告图中看出,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未来将会拥有插混版、纯电动版车型。

  据说全新大众Amarok皮卡也将与该车共享平台制造,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栅的两侧采用了堆叠的LED大灯组,并可能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同时车身的线条也相对比较硬朗。

 

  全新福特Ranger皮卡通过照片展示了其出色的越野能力,这是皮卡车型消费者们最看重的地方之一,包括沙漠、冰雪和山路,涉及了攀爬、交叉轴、漂移等等机动展示。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特Ranger皮卡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预计将会由2.3T四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系统综合功率预计在270千瓦左右。未来,还将会推出纯电版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374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