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基于现款车型进行电动化改造 福特PUMA纯电版假想图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海外渠道获悉了福特PUMA纯电版最新假想图,据悉,新车不会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将基于现款车型平台进行电动化改造而来。将于2024年到2025年之间推出,有望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福特PUMA纯电版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与普通版本的PUMA一致的设计,但是预计车身三围尺寸也不会有本质的区别,仍旧是一款灵活的小型SUV。从前脸来看现款车型大灯组造型非常圆润,亮黑色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整车运动氛围较强。位于车身底部的电池是否会占用更多的车内空间,目前还不得而知。

福特PUMA纯电版

  动力方面,主力车型是否能将续航里程稳定在300-400公里之间。而至于位于车身底部的电池是否会占用更多的车内空间,导致纵向高度变小,降低日常驾驶舒适性等问题,目前还不得而知,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福特PUMA纯电版
分享到:
阅读量:32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