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特E-Transit Custom官图发布 2023年量产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福特官方获悉了一组福特E-Transit Custom官图。新车是E-Transit后福特旗下第二款纯电动商用车,纯电续航里程为380公里,并支持直流快充模式和外接设备提供电,预计在2023年下半年在土耳其工厂正式投产。

福特E-Transit Custom

  外观方面,福特E-Transit Custom变化比较明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部采用了点阵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更加狭长的前大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

福特E-Transit Custom

  新车侧尾方面,由于是一款厢式货车,其第二三排及尾部车窗采用了封闭设计,造型较为方正、平直,略微凸出的轮拱搭配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动感十足。

福特E-Transit Custom

  动力方面,福特E-Transit Custom或搭载与E-Transit相同的68 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38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7秒,新车还支持直流快充模式及ProPower Onboard技术。

分享到:
阅读量:43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