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利刃出鞘 所向披靡----弘康智联加注站开业活动打响全国性战役!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自弘康智联加注站开业活动启动至今,康康战士们业已完成市场整体战略部署,弘康智联加注站开业活动全国性战役正式打响!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来自河南战区的60名康康战士,于近日集结完毕,怀揣着炽热的激情、远大的目标向全国各省市奔赴而来。

  战役进行时

  从齐鲁群山到太湖之滨,从燕赵大地到白山黑水,从荆楚至潇湘,从巴蜀至云贵,康康战士们严格按照预定路线一路细致调研、周密摸排,一对一、面对面引导沿途卡友了解弘康纯产品品质和服务特色,为各级服务网点投放宣传广告、招揽用户流量、拓宽业务市场,最终实现销售网点业绩迅速、高幅增长。

  在紧锣密鼓的活动推进中,60名康康战士深入沙场、鏖战一线,与热心卡友间发生了不少趣事,积累了大量忠诚粉丝,提升了弘康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整场战役走向全面胜利!
弘康  尿素溶液弘康  尿素溶液弘康  尿素溶液弘康  尿素溶液

  卡友踊跃加注

  单丝不线,孤掌难鸣。弘康智联加注站开业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卡友们的踊跃响应!一位来自河北邯郸的卡友赵师傅便给康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优质的产品就应该让更多人了解使用。弘康尿素不堵、耐烧、有劲、省油,我用了四五年了,从没出现过问题。很多跑这条线的卡友都认识我,我也一直向身边的卡友推荐弘康好尿素。”在邯郸新兴重工加油加气站的活动中,赵师傅自发地帮助康康向围观卡友介绍道。

  被问起具体细节,赵师傅耐心地解释道:“以前为了省钱一直用杂牌尿素,但是经常出现堵塞喷嘴、亮故障灯等问题。去年三月份,SCR系统故障维修,换了个尿素泵花了我五千块钱!我一吨尿素就算省一千块钱,也得烧五吨尿素才能回本。但是我经常跑业务,一年下来也就用一吨半到两吨的尿素,这样算起来,用劣质尿素一年要亏三千块钱以上。后来,我经朋友推荐用了弘康尿素,到现在一年半了,也没出现过任何问题。所以,选择弘康才是选择了省钱,更是选择了一份心安。”类似赵师傅这样的口碑用户在全国市场开业活动中不断涌现,有效推动弘康环保优质产品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据数据统计,活动期间单个销售网点平均每日销量增长10吨以上,远超预期。
弘康  尿素溶液弘康  尿素溶液弘康  尿素溶液弘康  尿素溶液

弘康售后人员向过路卡友讲解弘康产品

  胜利的号角声

  鉴于当前活动的优秀成果,为响应各级销售网点的迫切诉求,弘康智联加注站开业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无限期开展。未来,弘康环保将持续深化客户运营,贯彻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用切实行动帮助各级销售网点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和传播媒介,实现增效增收,助力经销商加快创收变现速度。

  同时,弘康环保将持续深化用户运营,深入卡友了解需求,秉承“敬业”“精业”“勤业”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确保弘康品牌长远的市场竞争优势,彰显弘康环保脚踏实地、亲民惠民、产品优质、服务周到的鲜明品牌形象,最终打赢车用尿素市场全国性战役!

分享到:
阅读量:43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