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电池供应商LG将赔偿损失 通用汽车宣布召回全部雪佛兰Bolt

发布时间:2021-08-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已经决定召回所有Bolt(包含新款Bolt EUV)车型。很显然,这比此前召回部分Bolte电动车要严重的多(此前,雪佛兰已经针对2017至2019年款的Bolt电动车进行了召回)。

  通用汽车表示,Bolt所使用的电池可能存在罕见的两种制造缺陷,即电池阳极损坏以及电池隔膜发生皱褶。上述缺陷将增加电池发生火灾的风险,因此通用汽车将更换存在缺陷的电池模块。

  由于召回使得通用汽车花费额外100万美元的成本,通用汽车表示,电池供应商LG应当为此支付赔偿金。通用汽车通过进一步的调查发现,某些由LG韩国Ochang工厂(最初发现的缺陷电池生产地)以外的生产设施所出产的电池芯也存在制造缺陷。据了解,通用汽车目前正在与LG展开紧密协作以提高更换电池模块的产量。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和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道格·帕克斯在召回发生后表示:“作为交通领域向全电动未来迈进过程中的领导者,我们深知建立和维持信任是多么的重要。通用汽车承诺将采取阶段性措施确保车辆安全,客户可以对此完全放心。”

分享到:
阅读量:38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