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丰田供应动力电池 丰田或将与LG新能源成立合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丰田

  3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在同电池制造商 LG 新能源就潜在的合作进行谈判。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股东大会之后 LG 新能源的 CEO 权暎寿透露:两家公司就潜在合作的谈判在顺利进行,包括可能的合资公司。在电动汽车电池方面,由 LG 新能源向丰田供应电池,或者双方成立制造电池的合资公司,再向丰田供应,用于他们所生产的电动汽车。在发展电动汽车方面,丰田汽车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其他大厂那么积极,但他们其实也在进行相关的投资,已经推出了多款电动汽车及混合动力汽车。即将上任的佐藤浩二已推出了新的管理团队,他也表示将大力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

  新 CEO 大力推动发展电动汽车,也就意味着丰田汽车对电池这一关键部件将会有更大的需求,尽早确定合作伙伴,有利于电动汽车的顺利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81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