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工厂2023年完工 现代将与LG Energy Solution成立合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汽车将与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LG Energy Solution)在印尼成立合资公司。据悉,合资公司将斥资11亿美元以建立一间电动车电池厂,预计工厂将于今年第四季开始建设,并将于2023年上半年完工。

  其实在去年,就有消息报道称现代汽车集团和LG Chem正考虑在印尼成立一家从事电动汽车电池制造的合资企业,只不过当时尚未公开投资规模及产能。当时,LG集团董事长Koo Kwang-mo已经会见了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董事长Euisun Chung,并共同讨论了电动车电池方面的合作以及未来的电池技术。双方均证实了此次会面,但表示尚未就潜在合资企业做出任何决定。

分享到:
阅读量:48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