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天津公交42条线路执行涉水预案,一线一策保障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受台风“烟花”影响,天津市迎来强降雨,市公交集团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截至7月30日早晨8点,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和视频监控掌握,42条线路执行了涉水预案,其中改道22条,执行区间运营的1条,缩线运营的6条,除了蓟州村村通12条线路以外188路也处于待发状态。

  记者在市公交集团了解到,30日首班车发车前,各运营公司按照预案要求,管理上岗,保公交早出库,对驾驶员进行班前安全和服务教育。智能调度系统和视频监控显示,我市部分道路积水湿滑,积水地道已经施行了交通管制,其中因东风地道积水交通管制,905路上行东姜井公交站改走桥上通行,下桥在靖江路掉头返回,执行区间运营;下行中山门虎丘路公交站改走桥上,下桥改走河东体育场后再走原道,执行区间运营,甩东风立交桥。608路上下行甩东风立交桥一站。665路双向改道改走津塘路、东风立交桥上,下桥回原道,双向甩东风立交桥站。856路、847路双向改道,改走东风地道桥上,甩东风立交桥站。

  应急预案启动后,公交一级调度指挥中心与公交96196客服中心建立了快速信息反馈渠道,保证市民通过拨打公交客服热线96196查询线路调整信息的准确性,最大限度的保证市民出行。

分享到:
阅读量:41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