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助力卡车后市场降本增效,弘康环保亮相上海吉司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2021年7月8日,上海青浦区“2021第三届吉司GISE卡车后市场大会”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先生的精彩致辞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议话题紧紧围绕物流运输车辆运营、使用过程中各环节的需要和服务进行,例如配件、备件、改装、维修、养护、金融、IT、车联网等关联内容。

  本次会议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著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知名企业领袖和精英企业代表共商会议。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共同探讨行业发展面临的核心热点问题,聚焦关键领域,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卡车后市场服务高质量发展。

  弘康环保大客户部总监刘春晖先生出席本次大会并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弘康车用尿素品牌。会议期间,刘春辉先生紧紧围绕“绿色、智能、安全、高效”的主题,以“不堵、耐烧、有劲、能跑、更纯、更省、更强劲、更畅行”的弘康产品线优势让大家对优质的车用尿素锻造工艺有了新的认识。弘康产品的卓越品质受到了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图:弘康环保大客户部总监刘春晖先生

图:2021第三届吉司GISE卡车后市场大会盛况

图:弘康车用尿素不堵 耐烧 有劲 能跑

  本次弘康环保展示的产品主要以弘康纯车用尿素系列产品为主,包括弘康纯6.0极护、弘康纯5.0强劲产品。弘康纯系列产品以原生液尿为原料,采用8道膜净化工艺,纯净度达99.8%,全方位地展示了弘康环保研发高品质产品的经营理念,追求卓越及差异化产品的市场定位,树立弘康环保行业领先的专业品牌形象。

  通过本次会议的沟通交流,众多参会企业嘉宾更加深刻了解弘康环保并向公司传达出渴望合作的信号。弘康环保期待与众位同仁携手并赢、共创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31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