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汇聚泰安,弘康环保提出一整套国六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1年6月25日,弘康环保“中国车·弘康纯 山东大区泰安产品推介会”在泰安东尊华美达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6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交流学习。

  会议在弘康环保公司副总经理王凡坤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序幕,他讲道,我国即将进入国六标准的第三阶段,全国的重型柴油车将全部实行国六排放标准,提出了一整套“不堵、耐烧、有劲、能跑”的弘康国六解决方案,同时对弘康车用尿素的优势及在泰安市场的发展做出了肯定。

弘康环保副总经理 王凡坤

  会上,泰安运营中心负责人张总做精彩发言,阐明了选择一款好的车用尿素产品对卡车司机的重要性,呼吁大家为了守卫祖国的碧水蓝天,打赢“蓝天保卫战”,行车过程一定要选用优质好尿素,赢得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泰安运营中心负责人 张斌

  会议期间,弘康环保高级大区总监杨拓先生对《国六标准排放下的车用尿素选用技巧》做以培训讲解,针对客户如何选购优质车用尿素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弘康环保高级大区总监 杨拓

  随后,主持人邀请弘康车用尿素用户朋友们进行现场分享交流,受邀的用户朋友们对使用弘康尿素之后的心得经验给予分享,说出了大多数司机朋友们的心声:“弘康纯,不堵、耐烧、有劲、能跑”。

弘康车用尿素用户分享

  会议最后,弘康环保吴杰发布了本次会议的优惠政策,随着现场订货政策的解读,更是把会议推上了高潮,现场客户争先恐后下单订购,充分彰显弘康环保的品牌实力。

  本次会议得到了泰安地区客户朋友们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增强了弘康品牌在泰安市场乃至整个山东市场的影响力,为今后更好地扩大市场占有率打下良好的基础。

  未来,弘康环保将不断依靠技术进步,为市场输入更优质的弘康纯车用尿素产品,将尾气环保做实,护卫蓝天白云,与卡友们共同创造绿色美好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36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