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用于电池研究 法拉第研究所投2260万英镑

发布时间:2021-04-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英国法拉第研究所(Faraday Institution)宣布将投入2260万英镑,致力于在延长电池寿命、电池建模、回收再利用和固态电池四项关键研究挑战上再接再厉。

  据悉,2260万英镑将资助四个重新定位的研究项目,包括瞄准市场机会和早期商业开发。总体目标是确保英国的电池生产和安全技术,并对该技术产生商业影响。

  法拉第研究所(Faraday Institution)成立于三年前,如今,该机构将一个由21所大学的450多名研究人员组成的研究社区作为其研究的主要成员。法拉第研究所(Faraday Institution)与50个行业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改变游戏规则的储能技术,这些技术将改变英国的能源格局,从运输到电网”。两年前,该公司宣布向五家总部位于英国的财团提供高达5500万英镑的奖金,用于研究电池化学成分、系统和制造方法,成为头条新闻。

  投资部部长格里斯通(Gerry Grimstone)表示:“法拉第机构(Faraday Institution)对储能的重要研究对实现我们的净零排放承诺至关重要,特别是当我们转向公路和天空的低排放运输时。“我很高兴我们继续支持他们的宝贵工作,这是我们致力于加强英国科学和研究部门的承诺的一部分,以确保我们进一步恢复绿色生态。”

分享到:
阅读量:421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