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2上半年将上市 法拉第未来FF 91完成冬季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官方获悉,旗下FF 91 已经完成在明尼苏达州的Baudette市和密歇根州的Flatrock市进行的冬季测试和验证工作,根据官方规划新车将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

  冬季测试的主要目标是确保电池、电动动力总成、底盘、悬挂系统和其它车辆系统在这些恶劣条件下能够正常发挥性能,同时也要确保FF 91的驾驶员能够获得流畅舒适的互联体验。FF 91可以输出1050马力,新车搭载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NEDC续航超过700公里。

  FF 91主打纯电豪华车市场,它可以输出1050马力,新车搭载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NEDC续航超过700公里。

  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近日宣布了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的合并交易计划。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F的股票将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 "FFIE"。此次交易验证了FF打造基于技术和产品创新的出行生态系统的创始愿景。

分享到:
阅读量:39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