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戴雷正式加盟恒大汽车 担任常务副总裁

发布时间:2021-04-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汽车圈知名职业经理人戴雷(Daniel Kirchert)已正式入职恒大汽车并担任常务副总裁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戴雷出生于德国,曾在宝马、英菲尼迪等知名车企担任高管。在其任职宝马6年间,宝马在华销量增长了近8倍;掌管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时,戴雷一手策划《爸爸去哪儿》等热播综艺节目的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而他广受汽车行业知晓的上一个身份是作为拜腾汽车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可以说,戴雷同时拥有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的工作经历。截至目前,戴雷在汽车行业已拥有19年经验,在营销方面积淀颇深。

  恒驰1

  当前,恒大造车正进入快速发展期,在过去的2020年实现了诸多布局。例如2020年8月首期6款车同时发布;2020年11月,智能工厂全面启动试生产调试;2020年12月,恒驰1内饰亮相;2021年2月,恒驰7、8、9发布。3月25日,恒大汽车还首次发布了联手腾讯、百度开发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随着产品步伐的推进,营销方面人才的引进也颇为重要。

  据悉,恒大汽车恒驰品牌产品将于今年四季度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而此时戴雷的加盟或对产品的营销推广带来一定助力。那么,你看好戴雷加盟恒大汽车吗?

分享到:
阅读量:31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