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投放时间在2025年左右 Fisker将在英研发两款高端纯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1-10-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虽然电动汽车初创企业Fisker尚未发布量产版的Ocean电动SUV,但是该公司现在已经开始在英国开发两款新的电动汽车了。两款新车的售价将非常高昂,并由前阿斯顿·马丁工程师David King所领导的新团队Fisker Magic Works负责研发,其中一款纯电动汽车起售价超过10万美元(约合64.26万元人民币),两款新车的投放时间在2025年左右。

Fisker

  CEO亨利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最近对媒体表示,Ocean和PEAR将是价格较为实惠的高产量电动汽车,而两款新车型的售价将更为高昂。其中Fisker Ocean由Fisker与麦格纳合作打造而来,预计2022年底在美上市。

Fisker

Fisker

  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有关新车的其他细节,菲斯克表示,虽然该公司将在英国开发新车型,但是它们不会在英国生产。而Fisker PEAR由Fisker与富士康合作打造,在此之前,作为富士康母公司的鸿海科技集团以2.3亿美元(约合14.82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位于俄亥俄州的工厂。

分享到:
阅读量:423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