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5年全球开店20家 FF生态O2O直销战略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FF(Faraday Future)官方渠道获悉,Faraday Future发布生态O2O直销战略,并开始为美国首批两家位于洛杉矶和纽约市的永久性旗舰店选址。据悉,首批旗舰店将开设于这两个城市的高客流量的高端核心区域。

  销售和用户生态副总裁 Christian Gobber表示, "首个FF自有实体旗舰店的选址和开设令我们非常激动,这象征着FF的核心价值以及奢华和科技的融合,同时可以引领用户领略FF独特的品牌故事,并体验我们的旗舰产品—— 极智科技奢华电动车 FF 91"。

  拥有自己的销售网络将确保FF给用户带来无缝对接的体验与服务,并向用户提供最高水平的价格透明度。FF将采用生态O2O直销模式走向市场,利用其在线平台(FF Intelligent App及FF.com)、FF自有门店以及合作伙伴自有门店和展厅。

  截至目前,FF已与包括美国的Jolta、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和谐集团)在内的多家销售合作伙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FF的目标是到2025年前在全球20个顶级城市设立旗舰店。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并拥有三电机电动矢量扭矩,后轮双电机独立控制及后轮转向,业内最大的搭载浸没式液态电池冷却技术的130千瓦时电池组。

分享到:
阅读量:39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