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荣威i6 MAX EV申报图曝光 提供更多个性化装饰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渠道获悉,纯电版荣威i6 MAX(i6 MAX EV)的申报图已经曝光,新车有望今年年内上市,外观大致沿袭燃油版车型设计,但提供更多个性化装饰。

 

  外观方面,其采用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凸显出一定的运动属性,尾部的i6 MAX EV代表了这款车纯电动版车型的身份,尺寸方面,纯电版i6 MAX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相比燃油版车型,车身高度有所升级。

  在配饰方面,i6 MAX EV可以选装黑色前饰条、黑色尾门饰条、雾灯盖板装饰、格栅R字牌、侧面R字牌、卡钳等装饰件,轮毂造型也可以提供选择,个性化需求更加丰富,可以选装ETC车载设置。

  动力方面,其将采用华诚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的电机,最大功率135kW,电池采用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40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