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款荣威Ei5官图发布 外观更科技时尚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上汽荣威正式发布了新款荣威Ei5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尤其前脸改为了封闭式。

  外观方面,新车以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电子国潮”为主题,采用电动车专属的电感化设计语言,前脸选择纯电动车去格栅的设计方向,以“ROEWE”字母为一字型贯穿元素,通过高亮黑和镀铬饰条延伸连接车灯,车头黑区Graphic更为精炼,并在进风口和雾灯区域应用参数化纹理,赋予前脸更丰富的细节表现,使新车看起来更为科技、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风格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增加了多线条的运用以勾勒车身,使新车看起来更具动感。

  尾部也进行较大调整,采用箭翎飞梭式尾灯,并增加灰色金属注塑饰件,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两侧尾灯中间是“ROEWE”的品牌LOGO,与下方的后包围一起,增加了新车的层次感和时尚度。新车动力等更多信息尚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39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