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将推混动/纯电版车型 福特新款F-150路试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木子
  近日,在海外皮卡车型市场当中,有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F-150的测试车路试谍照,并且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新车车型预计将会在新车的整体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的升级。动力部分,新车将推出传统汽油、柴油车型,此外新车或将首次推出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预计该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从测试谍照来看,全新一代F-150的外观设计或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从新车的整体轮廓可以看出该车依旧维持了高达威猛的造型风格。但外媒在报道中称该车通过特别的设计使得空气动力学更加优秀,大大降低了新车在高速时的风阻。

  外媒在报道中还称,新车的内饰将进一步瞄准高端市场,整体设计和用料都更有档次。动力部分,除了传动的汽油发动机之外,柴油动力或也将回归。此外,该车或将首次推出混动以及纯电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43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