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启辰三款EV车极寒测试谍照+概念车内饰曝光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田禾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可靠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东风启辰EV车型极寒测试的重度伪装照片。

  东风启辰领导此前透露“2019年东风启辰将推出多款EV产品”的信息,我们几乎可以断定此番曝光的三款车型正是东风启辰即将投放市场的新能源车型。

  对于一直关注东风启辰电动车的人来说,无疑又是一次很大的利好。既然已经到了测试的地步,相信东风启辰新车问世也将不远。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此次参与测试的车型有三款,分别是紧凑级轿车、小型SUV及微型SUV。也就是说,如若测试顺利,东风启辰将在今年内密集推出三款EV车型。

  而在国内厂商大力布局纯电动汽车的如今,以矩阵式布局对主流消费市场进行全覆盖,如此的魄力,可见东风启辰发力新能源市场的决心不可小觑。

  谍照显示,在产品细节方面,3款车型疑似都取消了进气格栅,且尾部未发现排气管。同时,透过高伪紧凑级轿车的车身前脸,我们更是能清楚地看出疑似充电口的开盖设计,与其家族式纯电动汽车充电口布局极为类似。

  另外,续航里程这一最为重要的指标上,内部人员透露,本次投放的EV产品中紧凑型轿车的综合工况续航将超过450公里,在目前同级的纯电动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由于目前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比较有限,大家最关心的三电系统等更详细的内容暂时无法获取,但从测试车辆进行的耐久、操控及极限试验等素材可以看出,东风启辰的这三款EV新车已经接近量产水平,相信有望在年内投放市场。

  近年来,东风启辰在产品品质和出行布局上可谓大跨步前进。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东风启辰始终坚持按照三极联盟标准化的研发标准和严苛的生产制造体系,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与三款电动汽车极寒测试照曝光极为巧合,近日,东风启辰全新概念车内饰照片也同期曝光,科技感十足。

  除谍照以外,目前尚没有过多关于此款电动概念车的信息,但根据图片也不难判断,从内饰的科技感方面,这将是东风启辰在电动概念车领域的诚意之作。

  目前,此款概念车问世时间待定,但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据可靠消息,前文介绍的东风启辰3款EV车型或将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齐发亮相。一同期待!

  更多东风启辰高品质EV车型消息,请关注新能源汽车网。

分享到:
阅读量:36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