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油电同价,央企保障!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成都车展“混”出圈

发布时间:2023-08-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8月25日,2023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东风日产首款插混新能源车启辰大V DD-i插混在成都与当地朋友们见面。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政浩出席现场,分享了东风日产“合资品质 自主技术 油电同价 央企保障”十六字成功法则,同时和现场媒体朋友一起见证川渝地区首批启辰大V DD-i插混110km iT版的新车交付,助力用户开启轻松、智能、安心的新能源快乐出行生活。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插混新“卷王”,更带感的智能科技

  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启辰大V DD-i插混110km iT版售价14.99万元,低于同级车型,在智能科技方面也卷出新高度,丝毫不输行业竞品。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配备多维迎宾模式,当用户通过实体钥匙或者虚拟钥匙解锁车辆后,车辆的主动进气格栅叶片便会开始挥动,同时大灯迎宾模式和VSP迎宾声效同步启动,营造出动感、尊贵的上车仪式感。

  同时,启辰大V DD-i插混110km iT版还配备了启辰V-Pilo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前后驻车雷达,不仅可以实现全速域自动跟车,同时确保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中央,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在安全和舒适方面,启辰大V DD-i插混110km iT版也足够用心。它拥有前/后排贯穿式气帘,让主副驾驶位侧方和后排的乘坐安全更有保障。另外,带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感应后备厢、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功能等配置,也让车辆的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合资品质,质高一筹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启辰,就是东风日产新能源。作为东风日产首款插混新能源车,启辰大V DD-i插混整合了日产70年电驱化经验,传承东风日产20年造车底蕴,自带合资高品质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可靠、更轻松、更电感的新能源体验,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更可靠的造车标准:谈到新能源汽车,就离不开关于电池安全的讨论。启辰大V DD-i插混搭配了全域安全电池,以1.4倍GB耐久振动不散架、1.2倍GB挤压不怕撞,4米高度跌落不爆炸等远高于国标和友商要求的高规格实验,保证车主日常用车的电池安全。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更轻松的驾乘体验:针对市面上采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的动力不足、输出不稳定的问题,启辰大V DD-i插混搭载了1.5T十佳发动机,配合多合一高集成电驱,最大功率达到270kW,混动带T动力足,在高速行驶时动力充沛,做到“高速不失速”,堪称“提速战斗机”。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在底盘方面,启辰大V DD-i插混采用领先同级的5连杆独立后悬挂,相比市面上的3连杆悬挂,可以在加减速过程中提供更为平顺的动力输出,让驾驶更平稳,过颠簸路段、减速带都不怕。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更电感的混动系统: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启辰大V DD-i插混搭载了IHS智能电混系统,纯电优先、高效用油,五大工况智能切换,无需手动设置SOC,可极大提升操作的便捷性,让驾驶者能更快适应新能源车型的驾驶习惯,堪称没有学习成本的“能量管理大师”。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合资品质下的技术革新,最硬核电驱化实力

  立足中国这片全球最领先的新能源产业链的沃土,秉承电驱化发展思路,快速吸收本土新能源技术最新成果,东风日产技术中心带来了自主研发的DD-i超混动技术。启辰大V DD-i插混,就是搭载这项技术的首款产品。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启辰DD-i超混动,是植根中国消费者需求,基于三电技术革新的电驱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可电可油、高效节能的新能源出行体验。采用单档直驱的混联技术路线,以大功率电机驱动、大容量电池与高效能发动机共同供能的混联电混架构,启辰DD-i超混动具备电驱化产品的所有优势。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采用Auto.E可调节单踏板系统,启辰大V DD-i插混可以依据场景需求及工况特性,智能匹配加减速算法,在同一踏板实现加减速、停车的顺滑切换,进一步简化驾驶操作。同时,配备同级别独有的智能减速辅助技术,驾驶者可通过摄像头实时探知车距及行驶状态,让驾乘体验平顺不突兀,减少“点头”,同时提升行车安全性。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在冬季低温的条件下依然动力输出稳定、性能不减,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启辰大V DD-i插混,采用了行业首创低温能量迁移控制技术,即便在零下30度的极端环境也无惧严寒,实现超燃油车的用车便利性,全面解决电车冬季用车困难,做到“不管冷或热,动力不打折”。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油电同价,让你心动的“远·不止一点”

  起售价11.89万元,启辰大V DD-i插混将新能源车价格进一步拉低,比肩燃油车型,打破了消费者对新能源车价格高的普遍认知,做到了“油电同价”。 同时相比燃油车,启辰大V DD-i插混也提升了更多配置标准,以“远·不止一点”的体验打动用户,带来燃油车无法比拟的新能源出行生活。

  启辰大V DD-i插混可电可油,NEDC综合续航达1132km,NEDC纯电续航最高可达110km,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同时,4.3L的NEDC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0.85L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将插混车型省油省电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使用空间方面,大V DD-i插混拥有1917mm超宽体车身,1520L的后备箱扩展容积,多人出行也不会产生乘坐及储物烦恼。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央企保障,更贴心的高价值宠爱服务

  东风日产成立至今,已收获了超1500百万车主家人的信赖与支持。这离不开高品质产品的推出,也与东风日产高价值的用车服务息息相关。依托东风日产20年锤炼的强大服务体系,启辰大V DD-i插混从购车、用车到养车全方位为用户提供更优于竞品的“一站式服务”承诺,筑高合资高品质价值,促进客户体验持续升级。

  在成都车展上,合资高价值宠爱再一次升级。在原先金融礼、充电礼、质保礼、流量礼、试驾礼以及焕新礼基础上,购车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将推出“99元试驾3天”的活动福利,苏州、海口、广州、东莞、佛山、深圳、成都、郑州8个城市将率先启动,用户在日产及启辰小程序及智联app上即可报名参与摇号。同时,还有“用车无忧1+3”创新金融产品:购车享1年体验期,1年到期后可选结清/展期/9折换购启辰新车。无论是临时周末用车外出旅游,还是长期上下班通勤用车,都能满足用户所需。启辰大V DD-i插混,以更体贴的方案,带来更暖心无忧的购车宠爱。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

  完善的合资高品质服务体系,打造了有温度、更体贴的用户宠爱,东风日产启辰以贴心的用户关怀和服务,全方位提升车主家人的用车生活品质,为客户带来“人·车·快乐生活”。

  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插混,以合资品质,实现用户新能源出行生活质高一筹;以自主技术,创新用户插电混动用车体验;以油电同价,满足用户“远·不止一点“的出行需求;以央企保障,刷新用户合资高价值服务新高度,通过全新价值主张,为用户带来更轻松、更智能、更安心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助力用户向快乐启辰。

分享到:
阅读量:38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