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搭载60kW燃料电池系统 启辰大V氢能版或将11月2日亮相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启辰品牌官方了解到,其将在11月2日发布一款全新氢能源产品,并公布三大技术路径等。同时,其官方还将发布新能源新战略。值得一提的是,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这款全新氢能源产品或为启辰大V氢燃料动力电池版车型。

启辰大V氢能版

  启辰大V氢燃料版拥有更加夸张的车头,在原有的大尺寸中网两侧,加入了全新的网格状通风孔。该车在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则与现款基本一,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06/1917/1621mm,轴距为2700mm。在车尾,我们可以看到该车标有氢舟H2-e的字样,这也说明了它的动力来源。

启辰大V氢能版

  此前东风曾经发布过氢舟e·H2概念车,展示在氢燃料动力车方面的技术储备。申报信息显示,启辰大V采用的就是来自东风汽车的60kW燃料电池系统,储能电池为弗迪磷酸铁锂电池,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

分享到:
阅读量:385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