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弘康:抽检一次合格是运气 次次合格才是实力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随着国六进程的加速推进,国家对车用尿素行业的监管也更加严格,对车用尿素质量抽检的频率也不断提高。
弘康不惧质量抽检的考验

  一款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经得住市场的考验,赢得了卡友的口碑,当然也不惧质量抽检的考验!在2020年公布的几起车用尿素抽检结果中,弘康纯车用尿素无一例外,全部合格!弘康纯车用尿素质量抽检合格依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实力!“做优质产品,让卡友用的放心、用的省心”是弘康环保做产品的信条。弘康纯车用尿素。在车用尿素研发路上,弘康环保从未停止。从液尿纯生抗结晶技术液尿技术的研发应用,到8道膜净化,弘康纯车用尿素的纯净度达99.8%。

  弘康尿素纯,司机放心加!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将始终秉承品质为先的产品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竭诚为广大卡友提供优质好用、加注方便、省心省钱的车用尿素。

分享到:
阅读量:37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