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应需而生 智领未来 依维柯携新品亮相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澜

  如果说2019年11月初最受世界关注的展会是什么,那一定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莫属(以以下简称“进博会”)。在这个被央视新闻评论为“一位难求”的火爆展会上,进口依维柯带着意大利人独有的浪漫情怀,再一次展现了其在高端商用车,特别是专用车底盘方面的实力与姿态。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本场展会上,进口依维柯除展示两款全新产品:New Daily 2020款轻型商用车(国六B排放标准)以及New Daily 4X4越野车车型外,还展示了依维柯中国与宇通、车驰、金盾三家知名改装合作伙伴携手展示宇通 Daily C型房车、车驰Daily多用途商务车以及金盾EuroCargo城市消防车。五款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产品,在展现依维柯在轻型商用车领域取得最新成果,明确“定制智能化的移动专属空间”主题的同时,也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定制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全新国六New Daily 2020款中国正式上市全新国六New Daily 2020款中国正式上市

  应需而生

  作为全球商用车市场的引领者,依维柯在用户需求以及产品主要发展趋势方面,始终有着精准的定位,依维柯中国区总经理Tommaso Croce表示“我们认为车辆不仅仅是交通工具,它还需满足客户对于个性化和商业效率的需求,所以依维柯包括New Daily在内的产品都致力于提供智能化、定制化的服务,与各种使用场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助力,成为充满智慧的合作伙伴。”

金盾EuroCargo城市消防车金盾EuroCargo城市消防车

  本次展出的Daily 4X4全自动全时全地形硬核越野车,主要针对越野商务车、户外探险车、抢险救援车、户外作业车、越野房车等领域的改装需求。搭载Hi-Matic八速全自动变速箱,16个档位搭配上菲红F1C 180马力发动机,在满足我国当前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也为车辆提供了更为强劲的动力以及绝佳的越野能力。

  在消防领域,上海金盾基于进口依维柯EUROCARGO底盘改装而成的泡沫消防车,采用的是279马力的Tector 6发动机搭配采埃孚ZF 6AS1000TO手动一体变速箱的动力配置,同时配备有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整体设计可满足市区快速应急消防的需求,为城市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全新国六New Daily 2020款全新国六New Daily 2020款

  此外,作为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耗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全新国六New Daily 2020款也基于此次机会在中国正式上市。该产品创新将尿素罐前移,使得底盘更加平整上装能力更强。最长可达6.19m,最高可达2.55m的上装空间也为改装提供了更多的可能,进一步满足不同领域用户的定制化需求,从而实现真正的“应需而生!”

  智领未来

  智能化一直是商用车的主流发展方向,作为高端商用车的代表,本次展会上,依维柯在智能化方面展现了其领导者的不同风采。

  以在中国正式上市的全新国六New Daily 2020车型为例,车型采用全新仪表盘设计,超过100种信息显示与设置,兼容ALLPE PLAY及ANDROID AUTO的多媒体屏幕为用户带来了带来更加数字化的驾乘体验。新增“城市模式”选择,该模式下课减少70%的转向力,带来城市工况下的轻松驾驶体验。

应运而生 智领未来 依维柯中国新闻发布会应运而生 智领未来 依维柯中国新闻发布会

  此外,车型配置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排队辅助系统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同时,陡坡缓降控制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应用,增加了车辆在山地陡坡、雪地和沙地等不同工况下的适用性。

  依维柯中国区总经理Tommaso Croce表示,进入中国市场三十余年,依维柯中国致力于将欧洲最新的商用车技术引入中国,为中国用户提供定制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高效物流、城市服务改装、消费类改装等与日俱增的消费需求,实际从用户角度出发,解决用户痛点的同时,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以用户需求为基,以智能引领未来,依维柯中国,高端商用车领域的“天生全能”。

分享到:
阅读量:43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