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徽宿州:公交获2018年“最佳服务示范窗口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邵思杰

  安徽省现代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在合肥召开了2018“安徽省十大服务行业居民满意度调查”成果通报会,宿州公交榜上有名,摘得“安徽省最佳服务示范窗口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调查活动历时6个多月,覆盖全省16个市,围绕“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环境、服务创新、政风行风”五个方面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按照实地问卷占40%,网络投票、微信投票、专家评审各占20%进行统计,群众参与度较高,调查结果可信度较高。

  今年以来,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展,宿州公交的志愿者们在公交站台上、在道路交叉口,穿戴整齐,精神抖擞,用规范的服务方式、亲切的服务用语为南来北往的市民提供乘车帮助,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9年已起航,此时此刻,宿州公交人正在牟足干劲,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可靠、更温馨的乘车服务而努力奋斗着。

分享到:
阅读量:44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