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宣城至杨柳的108路城乡公交正式开通运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20年10月22日早上6点,宣城至杨柳的108路城乡公交正式开通运行,便捷、舒适、宽敞的公交车受到乘客的频频点赞。

  “城乡公交二十多分钟就有一趟,真是太方便了。”市民张女士因工作原因经常往返宣城、杨柳两地,108路公交车的开通大大方便了她的生活。

  据了解,宣城至杨柳城乡公交班线共10辆车,公交班线每天早上6点首 发,采取双向对开的方式,每二十多分钟一班,末班车为下午5点半。公交车实行阶梯票价收费,全程票价4元。目前公交车对70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残疾人、应急消防人员等乘坐实行免票,学生乘坐实行优惠票。

  同时,记者从宣州区运管所获悉,宣城火车站西广场-文昌客运站,也就是106路公交,计划在本月25日开通,如遇特殊情况将顺延至26日开通。目前宣州区城乡公交已经开通朱桥、五星、洪林、新田、水东五个乡镇,争取今年底全面完成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

分享到:
阅读量:36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