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备战“五一”客流高峰!崂山巴士700辆公交“体检”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诺一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2020年4月26日起,公交崂山巴士安全工作人员开始对32条公交线路的近700辆车,开展全面的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公交的营运安全,保障市民公共出行安全快捷有序。 

  近日,公交崂山巴士所属分公司分别成立车辆安全检查小组,对所属车辆开展自检,之后将在六个分公司开展混合检查,再次强化全体驾驶员安全运行的意识,从而为市民提供安全、绿色的出行环境。

  据悉,各安全检查小组将结合分公司自身线路的运行路线和沿线的站点,客流成分等,深入每条线路的重要站点、关键路口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针对车容车貌、车内逃生锤、灭火器等配置、车辆车速、路口横道线礼让行人等几个方面,对公交车及站点消防安全器材、车辆安全性能等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共检查车辆近700辆次,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归类整理,并逐一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驾驶员进行反复叮嘱和个别谈话,强化其安全营运意识。

  据悉,下一步工作人员将走上各重要站点,对车辆有关文明行驶、安全行车及服务方面开展进一步的自查,全面确保公共出行环境高效、高质。

分享到:
阅读量:42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