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山东:济宁公交开展安全运营规范服务稽查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为更好的保证运营安全,提升员工服务规范,提高乘客满意度,近日,济宁公交集团组织开展安全运营规范服务稽查专题培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侯恩伟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海臣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红梅参加动员会,各单位线路骨干、站务员和2019年违反安全运营服务纪律的驾驶员参加培训。
       动员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海臣从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面临的严峻形式需要、适应公交优先发展的形势需要和提高企业形象的需要等方面,讲述了深化安全和服务的必要性,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和服务管理,健全制度和标准,强化执行,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二是要不断优化公交线路网络,积极推进公交专用道和专用信号优先的落实,科学布置公交站点。三是不断改善一线员工特别是公交驾驶员的福利待遇和工作条件,加强教育和培训,提高安全和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水平。四是加大安全考核和服务稽查的力度,严肃处理在安全事故和服务投诉的责任者。同时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掌握安全和服务法律法规,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

  客服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和稽查管理部分别安排人员围绕服务、安全、运营规范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

分享到:
阅读量:42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